每日经济新闻

    强力新材:“强力转债”近期转股5748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17:41

    每经AI快讯,强力新材(SZ 300429,收盘价:12.69元)7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6月30日,强力转债因转股减少金额约为11万元,减少数量1094张,转股数量为5748股。截至2021年6月30日,尚未转股的可转债金额约为8.50亿元,尚未转股的可转债数量约为850万张。

    2020年年报显示,强力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化学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87%。

    强力新材的董事长是钱晓春,男,57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强力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9.8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强力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17组数据见证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澳环保:累计回购约48万股,占比0.65%

    下一篇

    今飞凯达:“今飞转债”第二季度转股1192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