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际华集团: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18:37

    每经AI快讯,际华集团(SH 601718,收盘价:2.82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为:际华集团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计划自2021 年 2 月 5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期间增持本公司股份,拟合计增持不低于27 万股,不超过 270 万股。

    公告显示,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为:截止至2021 年 6 月 30 日,上述董事、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已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 34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77%,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此次增持主体包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

    2020年年报显示,际华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贸易及其他、职业装、纺织印染业、防护装具业、皮革皮鞋业、职业鞋靴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际华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062.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际华集团进行调研;
    3. 际华集团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03%,际华集团近一年共发布3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年复兴路:从“一穷二白”到GDP破百万亿!25张图看中国经济伟大成就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智认知:聘任郝建国、白蕊为公司副总裁

    下一篇

    中证金融将推出市场化转融资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