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收到关联方易联汇华退还股权收购款1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16:42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4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10日,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以约1.38亿元收购易联汇华持有的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60.40%股权,易联汇华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依据中国人民银行令〔2010〕第2号《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该交易需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该股权转让尚未完成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审批程序。

    鉴于目前收购广东信汇股权的事项尚未完成中国人民银行的审批程序,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易联汇华同意退还股权收购款,待完成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审批程序后,再行支付股权收购款及完成广东信汇的股权过户。2021年6月29日,公司收到关联方易联汇华退还股权收购款1,500万元。易联汇华拟于近期分批将前期支付的股权收购款退还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零售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76%、4.34%、0.9%。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春江,男,37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位。 ST步森的总经理是肖夏,女,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年复兴路:从“一穷二白”到GDP破百万亿!25张图看中国经济伟大成就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钽业:选举魏军祥、陈鹏为职工代表监事

    下一篇

    华晨中国:2020年度业绩报告将进一步延迟发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