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未来公司会更多使用节油机型并加强节油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09: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 您好。请谈谈汇率及燃油价格因素,对于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以及公司所采取的对应措施?谢谢!

    春秋航空(601021.SH)6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航油是航空公司的主要成本之一,目前公司依然是认为自然对冲的方式比较好。从长期角度来看,油价和票价的相关性是很高的,可以通过燃油附加费的方式对冲。未来公司会更多使用节油机型并加强节油管理,在保证飞机安全的前提下有望持续降低油耗。此外,美元汇率变化主要影响汇兑损益,到今年年末我们计划将美元负债端的净敞口控制在1.5亿美元左右。谢谢!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起,北京地铁可刷数字人民币乘车

    下一篇

    绝味食品:休闲卤味赛道的品类集中度还有明显的提升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