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叮咚买菜梁昌霖:离开规模谈盈利不是互联网时代的商业逻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21:36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6月29日每经快讯,今晚,叮咚买菜即将登陆纽交所,在上市敲钟仪式现场,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果想盈利,叮咚买菜在上海其实已经可以盈利了,“我们在盈亏平衡点上。但我们在控制,一个是毛利率还不能太高,二是营销费用,我们也保持着一定的比例,其实也可以降一降,这也不影响我们的大盘。”梁昌霖表示,即便如此,他认为目前还是应该扩大规模,“离开规模谈各种盈利,我觉得不是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商业逻辑。”招股书显示,叮咚买菜2020年净亏损为31.77亿元,2021年Q1亏损为13.85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道指涨0.16%,标普500涨0.1%,纳指涨0.06%

    下一篇

    旺季来临!旅游板块亮眼 机构推荐这些概念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