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芒果超媒买入评级:《谎言真探》进一步夯实“季风剧场”逻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9:00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6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芒果超媒(300413.SZ,最新价:69.3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谎言真探》播放量继续高歌。从;2)《谎言真探》有望带动公司6月用户增长;3)季风剧场将通过用户破圈推高公司用户天花板。风险提示:产品效果不及预期的风险、国家政策调整的风险。

    AI点评:芒果超媒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用2300万套房帮5000多万居民出棚进楼 向住有所居目标大步迈进!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星科技:公司有高铝硅超强玻璃生产应用技术,目前正在研发高铝硅超薄玻璃生产应用技术

    下一篇

    正川股份:董事姜凤安和监事邓步键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未减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