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能达:控股股东陈清州累计质押6.5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68.7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7:18

    每经AI快讯,海能达(SZ 002583,收盘价:5.06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陈清州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5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8.74%。翁丽敏累计质押股数为114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5%。

    2020年年报显示,海能达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OEM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85%、25.08%。

    海能达的董事长是陈清州,男,56岁,毕业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总裁班,高中学历。 海能达的总经理是蒋叶林,男,49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能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8.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能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用2300万套房帮5000多万居民出棚进楼 向住有所居目标大步迈进!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黃一孟增持心动公司股份约20.70万股

    下一篇

    欧林生物:聘任程天骏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