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杜欣辞去联席总经理一职,聘任艾绍远为联席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6:38

    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25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总经理杜欣先生因考虑到工作繁忙,未来有更多工作安排,辞去联席总经理一职,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联席总经理的议案》,聘任艾绍远先生为联席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艾绍远,男,汉族,1988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历。2008年8月至2019年11月任陕西西普数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11月至今任先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陕西西普数据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零售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76%、4.34%、0.9%。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中葡: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约3.87亿股被轮候冻结,占总股本34.48%

    下一篇

    德展健康:股东凯迪投资增持计划完成,累计增持约448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