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聘任艾绍远为联席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6:37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8.25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总经理杜欣先生因考虑到工作繁忙,未来有更多工作安排,辞去联席总经理一职,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9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联席总经理的议案》,聘任艾绍远先生为联席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2020年年报显示,ST步森的主营业务为服装纺织业、零售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
    2. ST步森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20日,ST步森近一年共发布1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用2300万套房帮5000多万居民出棚进楼 向住有所居目标大步迈进!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加强酱油和食醋质量安全监管!刚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重要公告

    下一篇

    *ST中葡: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约3.87亿股被轮候冻结,占总股本34.4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