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8 16:13

    每经AI快讯,珀莱雅(SH 603605,收盘价:193.3元)6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于2021年6月24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20年年报显示,珀莱雅的主营业务为日化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8%。

    珀莱雅的董事长是侯军呈,男,57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珀莱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25.8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6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珀莱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六大维度诠释大国资本市场:A股31年来累计分红超11万亿,市值增长超3万倍!蓝图画卷正徐徐展开!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下一篇

    首创证券给予中伟股份买入评级,公司深度报告:技术优势助力高速成长,加速布局补齐资源短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