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约2.06亿股限售股6月29日解禁,占比20.4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16:08

    每经AI快讯,蓝帆医疗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2.06亿股将于2021年6月29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49%。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世卫:“德尔塔”毒株风险更高;美联储内部就加息时点现分歧;维珍银河获商用太空飞行“牌照” ;微软市值首破2万亿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丹邦:无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下一篇

    协鑫能科:约1.12亿股限售股6月30日解禁,占比8.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