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宋都股份:实控人俞建午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5.42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9:51

    每经AI快讯,宋都股份(SH 600077,收盘价:2.63元)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实控人俞建午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74%,俞建午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6.7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5%。截至公告披露日,俞建午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质押的96,000,000股)542,000,000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比例80.64%,占公司总股本的40.44%。在累计质押的股票中,其中质押的共计3.75亿股是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借款而提供的股票质押担保,扣除这部分质押的股票,俞建午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票数量为1.67亿股,占其持有股份数量的24.85%,占公司总股本的12.46%,故质押风险总体可控。

    2020年年报显示,宋都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为:97.1%。

    宋都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俞建午,男,55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宋都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宋都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卖几匹窗帘布也吃著作权官司!小商户叫屈:为啥不告生产厂家,“钓鱼维权”合法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壕环境:“天壕转债”自2021年6月30日起开始转股

    下一篇

    众兴菌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