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柏龙:品润投资共减持股份54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9:31

    每经AI快讯,ST柏龙(SZ 002776,收盘价:2.44元)6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收到品润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6月18日,品润投资共减持股份546万股,其中538万股为完成本次减持计划,前期已预先披露减持计划,其余减持的8万股无需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2020年年报显示,ST柏龙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服务、医护用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16%、17.99%。

    ST柏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3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教授。 ST柏龙的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
    2. ST柏龙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4月2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59%,ST柏龙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卖几匹窗帘布也吃著作权官司!小商户叫屈:为啥不告生产厂家,“钓鱼维权”合法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众泰:意向投资人致博投资终止投资公司

    下一篇

    易德龙:拟回购不低于4000万元且不超过8000万元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