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众泰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7:5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24日,深交所向*ST众泰(SZ 000980,收盘价:7.9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1月以来,你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期间累计涨幅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与基本面严重背离”等情况,深交所对公司“因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你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2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因你公司2020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约-44.23亿元,你公司股票继续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你公司2021年年报披露后,如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1条规定的情形,你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等情况表示关注。

    2020年年报显示,*ST众泰的主营业务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金属家具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34%、31.66%。

    *ST众泰的董事长是胡水椟,男,59岁。 *ST众泰的总裁是连刚,男,61岁,博士学位,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员、科长、部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董事长(兼任东安集团副总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众泰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众泰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春楼市的一场“意外”:开发商返本销售打价格战 主管部门出招“禁查罚”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新锂能:在澳大利亚有包销锂精矿

    下一篇

    合诚股份: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