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照明:聘张龙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7:52

    阳光照明(SH 600261,收盘价:4.04元)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董事长陈卫先生提名,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张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张龙,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2月出生,华东政法大学法学本科,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曾先后任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阳光照明的主营业务为照明电器销售,占营收比例为:98.56%。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商集团:方黎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下一篇

    科达制造:梁桐灿先生累计质押股份2.63亿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