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步长制药:产品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拟中标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6:44

    每经AI快讯,步长制药(SH 603858,收盘价:22.13元)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23日,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高新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步长高新药品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

    2020年年报显示,步长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5%。

    步长制药的总经理是赵超,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步长制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2.4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步长制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春楼市的一场“意外”:开发商返本销售打价格战 主管部门出招“禁查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日这些个股异动!主力抢筹光伏股、抛售芯片股

    下一篇

    科达利:拟于8月中上旬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