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司太立推荐评级,事项点评:集采中标促进制剂放量,API+制剂一体化逻辑持续兑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3:24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6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司太立(603520.SH,最新价:66.89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碘海醇、碘克沙醇降幅分别在60%和70%左右,符合预期;2)第五批集采品种有望贡献超 5 亿元收入,超 1 亿元利润;3)公司制剂业务有望迎来爆发,或刺激API进一步放量。

    风险提示:1)市场竞争风险:目前公司在碘造影剂API领域龙头地位稳固,若竞争对手造影剂API产能投产,将加剧市场竞争。2)研发风险:由于新品种研发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存在获批时间不及预期的风险。3)海外开拓风险:若制剂或原料药海外业务推广进度存在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司太立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春楼市的一场“意外”:开发商返本销售打价格战 主管部门出招“禁查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青鸟消防买入评级,青鸟消防点评报告:工业消防获突破;“三驾马车”齐发力

    下一篇

    杭氧股份接受6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