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康威视:目前全行业元器件供应普遍不足,公司保持原材料的高库存,在行业中建立并保持相对竞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4 10: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芯片问题有解决方案了吗,现在缺芯会不会影响到2021年下半年以及2022年的营收入?

    海康威视(002415.SZ)6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全行业元器件供应普遍不足,公司保持原材料的高库存,并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尽力保证公司产品供应稳定,在行业中建立并保持相对竞争优势。感谢你的关注,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

    下一篇

    佐力药业:包括公司在内,浙江省内中药配方颗粒试点企业有景岳堂等四家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