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嘉应制药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20:11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23日,深交所向嘉应制药(SZ 002198,收盘价:9.33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年审会计师对你公司2020年财务报告和内控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而上年度,年审会计师因对你公司孙公司广东嘉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六盘水市凉都人民医院有限公司签订的总金额为5100万元的融资租赁事项存有疑虑,对你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内控报告出具否定意见。”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补充说明上年度财务报告保留意见、内控报告否定意见所涉事项的整改或消除情况,请年审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嘉应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租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7%、0.3%。

    嘉应制药的总经理是宋稚牛,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嘉应制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心财险拟增资7亿元 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9.85亿元

    下一篇

    创世纪: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约为33.5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