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盛股份:南钢股份下游客户主要有造船、桥梁、工程机械等,与公司涂料事业部的下游客户部分重叠,能够赋能公司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9: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南钢股份作为公司大股东有没有参与公司的经营活动?公司年报中描述发展趋势中的:欧盟无卤化法规促进磷系阻燃剂的需求增长、新能源汽车发展带动工程塑料阻燃剂需求增长、PC 产能持续扩张助力磷系阻燃剂需求增长。三个未来发展趋势是否有市场数据依据?对比溴系阻燃剂合成工程塑料的成本,PC+10%BDP合成的工程塑料成本上高多少?除了环保上的优势还有其他吗?一季度应收账款达到了5亿,是否有隐患? 感谢回答!

    万盛股份(603010.SH)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南钢股份下游客户主要有造船、桥梁、工程机械等,与公司涂料事业部的下游客户部分重叠,能够赋能公司发展。一季度应收账款达到5亿,主要因公司3月销售情况较好,该月形成的销售在账期内未收回,故一季度应收账款较大,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中兴通讯买入评级,重大事件快评:广电 700MHz 建设开启,中兴份额有望提升

    下一篇

    中环环保:股东金通安益减持80万股,减持时间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