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天铁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37亿元~1.50亿元,同比增长151.34%~175.1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9:29

    每经AI快讯,天铁股份(SZ 300587,收盘价:23.57元)6月2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1.50亿元,同比增长151.34%~175.1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益于我国交通强国战略,以及都市圈、城市群的不断发展,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城市轨道交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订单充足;公司遵循市场发展趋势,深耕轨道结构减振降噪行业数十年,通过不懈的工艺创新、技术积淀以及提高销售水平,打造轨交减振降噪产品平台,不断扩充减振降噪产品类型,完善业务结构,并有序推进建筑减隔震以及锂盐业务,赋予公司发展新动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2020年年报显示,天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制品行业、基础化学材料、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63%、16.2%、15.21%。

    天铁股份的董事长是许吉锭,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天铁股份的总裁是许孔斌,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铁股份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天铁股份净利润的预测,天铁股份2021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53亿元。天铁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450.82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百龙创园:公司和部分制酒企业有合作

    下一篇

    湖南发展:控股子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