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众应: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9%,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9:05

    每经AI快讯,*ST众应(SZ 002464,收盘价:2.64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众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21日、6月22日、6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年报显示,*ST众应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占营收比例为:99.97%。

    *ST众应的董事长是李化亮,男,34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ST众应的总经理是朱恩乐,男,36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众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众应进行调研;
    3. *ST众应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9%,所属传媒板块同期上涨0.88%,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7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盛天网络:截至6月17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34.72%

    下一篇

    盛洋科技:6891万股限售股7月1日解禁,占比23.0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