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易明医药:周战累计质押股数为104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7:05

    每经AI快讯,易明医药(SZ 002826,收盘价:9.15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周战累计质押股数为1043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2.62%。

    2020年年报显示,易明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心血管类、糖尿病类、妇科类、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06%、24.79%、20.61%、12.54%。

    易明医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高帆,男,53岁,中国国籍,拥有美国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易明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奥佳华:2020年公司海外按摩椅收入占按摩椅总体收入的64%左右

    下一篇

    扬电科技:公司的共模电感产品可应用于充电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