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横店东磁:目前公司三元锂电尚存在销售缺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6: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三元锂电池产能全部释放后,会不会遇到销售瓶颈?有没有磷酸铁锂电池研究发展计划?

    横店东磁(002056.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三元锂电尚存在销售缺口,等新投项目产能释放后我们会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销售。另外,公司一直有在关注磷酸铁锂产业的发展,并做了研发布局。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机器人:公司间接持有韩国公司(SYNUS Tech Co.,Ltd.)32%的股权,该公司经营状况正常,2020年度持续盈利

    下一篇

    英派斯:目前公司未有VR健身器材研发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