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元建设:为参股公司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6:46

    每经AI快讯,龙元建设(SH 600491,收盘价:5.24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顺利推进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建设工程 PPP 项目,满足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参股公司青岛明青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和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申请银团贷款 11.5 亿元,贷款期限为 20 年,贷款资金用于青岛市市民健康中心建设工程 PPP 项目的建设。本次贷款由项目公司的社会资本方股东公司及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按持股比例进行担保。公司拟为参股公司青岛明青的本次项目贷款金额中 80,500 万元(大写:人民币捌亿零伍佰万元)的本息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

    2020年年报显示,龙元建设的主营业务为PPP及BT项目施工、装饰与钢结构、PPP项目投资、水利施工、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7.14%、8.01%、7.0%、1.5%、1.08%。

    龙元建设的董事长是赖振元,男,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 龙元建设的总经理是赖朝辉,男,51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龙元建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1.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元建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飞力达:累计回购约379万股,占比1.0359%

    下一篇

    剑桥科技: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 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