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达股份:泰达环保、垃圾焚烧项目尚未参与碳排放积分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13: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旗下泰达环保、垃圾焚烧发电行目有没有参与碳排放积分交易!谢谢

    泰达股份(000652.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泰达环保、垃圾焚烧项目尚未参与碳排放积分交易,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联水产:水产品销售一般下半年比较好,饲料销售的旺季一般为4-11月

    下一篇

    创益通:公司的高速背板连接器主要应用于5G通信基站机柜、交换机、数据中心等数据存储和传输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