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顾家家居买入评级:高管拟增持3000-6000万,彰显发展前景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09:32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6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顾家家居(603816.SH,最新价:76.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高管团队持续增持,认可公司价值,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2)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深度绑定团队利益,助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3)产品力+渠道力全方位提升,龙头优势不断巩固。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线下渠道拓展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地产交付不及预期。

    AI点评:顾家家居近一个月获得1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平均目标价为100.08元,与最新价76.6元相比,高23.48元,目标均价涨幅30.65%。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战、同质化、大厂跑步入局…揭开疯狂剧本杀背后资本图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马科技开盘涨停

    下一篇

    万里扬:公司已有的CVT28产品可以满足配套1.6T的发动机,目前正在开发的CVT38产品可以满足配套2.0T的发动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