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益盛药业:公司生产的红参精提浓缩液为食品,并非药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3 08: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据说有不少严重的糖尿病患者在服用贵司的红参精提浓缩液后,血糖能够有效控制和降低,并最终慢慢康复。请问红参液在治疗糖尿病方面是否有足够的医疗证据支撑?有无足够多的病历数据支撑?谢谢!

    益盛药业(002566.SZ)6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生产的红参精提浓缩液为食品,并非药品。经研究表明,人参中的人参皂苷和人参多糖是降低血糖的重要物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能股份:沪杭甬大湾区尚在创建论证过程中,暂时未对公司产生影响

    下一篇

    冀中能源:公司暂未开展太阳能、风能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