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沈机:公司股票6月23日开市起停牌1天, 6月24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21:04

    每经AI快讯,*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4.37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股票于 2021 年 6 月23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1 天,2021 年 6 月 24 日(星期四)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沈机”变更为“ST 沈机”,股票代码仍为“000410”,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 5%。

    2020年年报显示,*ST沈机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机床主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沈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研发中心迁址背后藏玄机,与业绩承诺方纠缠不清,康跃科技跨界后在下什么棋?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源科技:约7507.51万股限售股6月25日解禁

    下一篇

    西部证券维持天齐锂业增持评级,公告点评:战投成功引入,债务风险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