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武夷:为全资子公司中武电商向银行贸易融资提供1.2 亿元最高额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9:57

    每经AI快讯,中国武夷(SZ 000797,收盘价:3.2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1 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以下简称“农行福州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全资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武电商”)向农行福州分行贸易融资提供1.2 亿元最高额担保。

    2020年年报显示,中国武夷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业、工程承包业、商业贸易业、物业管理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武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武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研发中心迁址背后藏玄机,与业绩承诺方纠缠不清,康跃科技跨界后在下什么棋?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豫园股份:公司采用黄金租赁及黄金T+D延期交易业务等金融工具对黄金存货进行套期保值,用以降低黄金价格波动对带来的风险

    下一篇

    长虹美菱:中科美菱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