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星股份:公司及公司控股(含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约149.5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7:16

    每经AI快讯,福星股份(SZ 000926,收盘价:4.4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关于为子公司债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称,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公司控股(含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度约149.58亿元、实际担保金额约79.03亿元,其中:公司为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累计担保额度约149.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34.88%)、实际担保金额约79.0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71.26%)。随着公司及子公司对债务的偿付,公司及子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责任将自动解除。

    本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不存在对无业务往来的第三方提供担保的情形,亦不存在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对其他公司的担保金额为0,逾期担保为0。

    2020年年报显示,福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金属制品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星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星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研发中心迁址背后藏玄机,与业绩承诺方纠缠不清,康跃科技跨界后在下什么棋?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下一篇

    上海凤凰: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2.1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