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禾集团:目前公司债务重组事宜正在有序推进中,形势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1: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财报显示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47亿,公司2020年资本化88亿,现阶段公司处于经营危机阶段,每年还有几十亿的利息费用,公司是否存在净资产为负,退市的可能

    泰禾集团(000732.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债务重组事宜正在有序推进中,形势向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层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科医疗:公司安徽淮北工厂近期有新生产线建成,已开始开机调试,将会新增年化60亿只的丁腈手套产能

    下一篇

    有研新材:公司现有的靶材技术向18英寸扩展,不存在技术障碍,主要看市场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