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泰妮:募投项目中的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并全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新增产能 4,500 万支(万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10: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从招股书中可以看到产品对外承包的比率是很高的?在此次上市扩产后,预计自主生产能占到多少?

    贝泰妮(300957.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招股书,募投项目中的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并全部达产后,预计每年将新增产能 4,500 万支(万盒)。根据公司2020年年报,2020年内公司护肤品产品的产量合计为 9,940 标准万支/盒 (统计口径包含了自有产能产量、委托加工产量以及 OEM 生产产量)。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的建设能够提高公司产能规模,满足销售增长对于产能扩张的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圣元环保:公司下属四个项目纳入 2021 年第十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

    下一篇

    贝泰妮:公司对中央工厂新基地建设项目持续投资,预计2022年项目完工投产使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