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开源证券首予招商积余买入评级,公司首次覆盖报告:央企物管旗舰蓄势待发,盈利修复确定性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2 09:47

    每经AI快讯,开源证券06月2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招商积余(001914.SZ,最新价:20.0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坚持“大物管”+“大资管”,非住地位市场领先;2)核心看点:资源禀赋强,盈利底部反转,加强科技化建设。风险提示:行业销售规模波动加大,外拓业务不及预期,人工成本上行压力大。

    每经头条(nbdtoutiao)——研发中心迁址背后藏玄机,与业绩承诺方纠缠不清,康跃科技跨界后在下什么棋?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意电气: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订单充足

    下一篇

    飞利信:公司自主设计的MCU未达成量产,如客户有需求,可对外销售,但受芯片产能不足影响,下单后排期很久,短期对公司业绩贡献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