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众兴菌业要跨界做酱酒 公司称为平滑主营周期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9:49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众兴菌业(002772,SZ)也打算踏上白酒“赛道”,标的是一家酱酒企业。

    6月20日,公司与刘见、刘良跃就公司收购二人持有的圣窖酒业100%股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金针菇企业跨界白酒,资本市场直接顶了一个“一字板”。今年A股闻酒而动,众兴菌业是否也在蹭热点,拉股价?

    6月21日,众兴菌业有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回应称:“肯定不会,我们寻找新的赛道已经有很长时间。”众兴菌业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选择并购标的有很长时间,不局限于酒,还有方方面面的项目。

    该有关人士强调,众兴菌业希望通过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主要是为平滑主营业务的价格周期性。金针菇这类农产品带有周期性,一般在年中迎来价格低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茶米茶成离任矛盾焦点?呷哺前CEO赵怡:离开是经营理念不合

    下一篇

    南宁糖业:最近五年公司受处罚或监管及整改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