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科大讯飞推荐评级,公司AI硬件618销售额大幅增长,成长逻辑持续验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1 16:24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6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66.09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AI硬件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C端业务表现亮眼;2)公司区域级因材施教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业务持续高速发展;3)公司在智慧医疗、智慧汽车等赛道积极布局,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在智慧医疗领域,公司智医助理从安徽走向全国。风险提示:(1)竞争加剧风险:公司以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作为核心业务,作为产业热点,包括BAT等巨头以及众多创业公司均在此领域重点布局,市场竞争加剧可能影响公司业绩。(2)技术进展不及预期:作为革命性的前沿新兴技术,人工智能的技术水平仍远未成熟,如技术进步不及预期,公司高额的研发投入则可能形成损失。(3)商业化进程缓慢:人工智能技术要产生商业价值,仍需依靠合适的应用场景以落地,如因市场接受度低或其他因素导致落地进展缓慢,也将对公司经营造成压力。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出栏就亏20万!猪周期的低价下半场还要横盘多久?业内预测拐点在这个时间到来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给予韦尔股份买入评级,深耕手机主摄CIS,汽车/安防领域谋高增长

    下一篇

    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一季报:股票仓位为98.55%,重仓海康威视、航发动力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