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大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7:3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20日,上交所向*ST大唐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控股子公司增资之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现有相关问题需要你公司作出说明并补充披露。针对“草案披露,国新建信基金拟以现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增资 4 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金融机构负债。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仍为公司合并报表内子公司,国新建信基金将持有标的公司 24.44%股权,并享有股东会与董事会重大事项一票否决等特殊权利。”等情况,问询函提出包括请公司补充披露“国新建信基金增资款项的支付方式、时间,并逐笔列示前述拟偿还债务的债务人、形成时间、形成原因、金额、还款安排等。”等要求。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鹰派信号;莉娜•汗成美国FTC新主席;CureVac新冠疫苗有效性仅47%;波音空客补贴争端“休战”5年|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何淳宽当选宣城市市长

    下一篇

    嫩江干流库漠屯站21日将出现洪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