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悦城: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佑城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9:47

    每经AI快讯,大悦城(SZ 000031,收盘价:3.78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立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运”,英文名“Fortune Set Limited”,公司控股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持有其 51%股权)、佑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佑城”,英文名
    Imperial City Limited)与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以下简称“星展银行”,英文名“DBS Bank Ltd., Hong Kong Branch”)、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银国际”,英文名“China CITIC Bank InternationalLimited”)于近日签订《贷款协议》,佑城作为债务人向星展银行以及信银国际申请 1.5 亿美元等值的定期贷款额度,用于一般公司用途等合同约定的用途。
    立运作为保证人,与星展银行以及信银国际在《贷款协议》中约定,对佑城在《贷款协议》项下的债务提供保证。同时,立运与星展银行签订《股权质押协议》,以其持有的佑城 100%股权为佑城在《贷款协议》项下的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另外,立运、佑城与星展银行分别签订《应收账款质押协议》,以各自物业所享有的应收账款为佑城提供应收账款质押担保。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约393.60亿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14.48%(占净资产的比重为86.23%)。

    2020年年报显示,大悦城的主营业务为商品房销售及一级土地开发、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物业管理及其他、酒店经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4.73%、11.54%、1.86%、1.56%。

    大悦城的董事长是由伟,男,52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 大悦城的总经理是曹荣根,男,58岁,中国国籍,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工学学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悦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44.4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悦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石科技:股东吴晓宁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545万股

    下一篇

    掘金创新药丨百济神州PD-1申报第七项适应症 此前曾破药物授权金额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