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志特新材:副总经理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9:46

    每经AI快讯,志特新材(SZ 300986,收盘价:41.03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袁飞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袁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飞先生通过持股平台珠海志同股权投资企业间接持有公司约14万股,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志特新材的主营业务为铝模板租赁、不含受托翻新、其他业务、受托翻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06%、13.34%、9.53%、3.08%。

    志特新材的董事长是高渭泉,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有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志特新材的总经理是瞿飞,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志特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意信息:聘任罗群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下一篇

    创意信息:聘任罗群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