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发服务: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华为系公司签订合同金额累计为10.6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7:55

    每经AI快讯,特发服务(SZ 300917,收盘价:28.49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幼儿园签订多份日常经营性合同。自2020年6月19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华为系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额累计已达1066881393.20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

    2020年年报显示,特发服务的主营业务为物业管理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58%。

    特发服务的董事长是陈宝杰,男,5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特发服务的总经理是崔平,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特发服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维尔利:蒋国良、周丽烨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

    下一篇

    杰美特: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