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香雪制药:口服紫杉醇新药申请暂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6: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紫杉淳的审批怎么样了?

    香雪制药(300147.SZ)6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口服紫杉醇新药申请暂未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公司会组织用于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口服紫杉醇按中国《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在中国开展申报工作,公司看好该项目的发展前景。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东南: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没有用到公司产品

    下一篇

    京运通:我司与三峡集团的部分下属公司在定增、融资租赁等业务上均有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