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科大讯飞买入评级,科大讯飞:千亿营收,2Bor2C?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5:44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6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65.9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论教育,2B打基石,2C展弹性;2)论消费者:高速迭代期,迈向产品化。风险提示:人工智能支持政策落地不及预期、利润兑现不及预期、新兴AI厂商加速进入,竞争加剧、市场系统性风险。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阵风7级左右

    下一篇

    顺网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华勇减持876万股,占比1.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