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通地铁:我司目前光伏电站暂不涉及碳排放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5: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正面回答贵公司这么多光伏电站是否涉及碳交易

    申通地铁(600834.SH)6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上海市纳入碳排放配额管理单位名单(2020版)》 及《上海市2020年碳排放配额分配方案》等政策规定,纳入碳排放配额管理的单位才能进行碳排放交易,而轨道交通企业暂不纳入碳排放配额管理的单位。同时,光伏产生的减排量也暂不纳入碳排放交易。因此,我司目前光伏电站暂不涉及碳排放交易。谢谢您的提问。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琪酵母:俄罗斯工厂设计酵母产能为年产2万吨,实际产能接近3万吨,产品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约为20%

    下一篇

    飞荣达:公司已取得荣耀的供货资质,提供导热散热及电磁屏蔽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