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维持泸州老窖买入评级,动态点评:势能持续向上,国窖持续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4:00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6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232.3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开局之年开门红,全年目标清晰;2)国窖新台阶在即,尽享高端酒红利;3)未来公司五大看点,重返三甲指日可待。风险提示:疫情拖累消费;白酒政策调整;国窖增长不及预期;省外扩张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 | 创业板指涨1.3%,舍得酒业盘中跌停,海南椰岛逼近跌停;半导体行情归来,这些公司的门槛早已被机构踏破

    下一篇

    6月18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1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