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09:12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8日,深交所向北京三夫户外(SZ 002780,收盘价:16.06元)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1年1月29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你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0万元到-3900万元;4月13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你公司预计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万元到-6800万元;你公司2020年年报显示,你公司2020年实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45.34万元。你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与年报披露净利润差异较大,《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披露。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3.3条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5.3.6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三夫户外的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占营收比例为:80.48%。

    三夫户外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恒,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夫户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盈康生命买入评级:持续推进肿瘤医疗服务板块“1+N”全国布局

    下一篇

    林园现身五粮液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