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中药业:拟向激励对象89人授予限制性股票63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9:07

    每经AI快讯,江中药业(SH 600750,收盘价:11.04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为89人,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拟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63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30亿股的1%;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6.62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6.62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的公司限制性股票,的有效期为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020年年报显示,江中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52%、0.2%。

    江中药业的董事长是卢小青,女,53岁,硕士,副主任药师。 江中药业的总经理是蔡新平,男,57岁,硕士,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江中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6.8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中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胜蓝股份:目前还处在资料准备阶段,证监会尚未受理

    下一篇

    严禁隐藏实际控制人! 银保监会拟进一步规范银保机构大股东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