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园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8:47

    每经AI快讯,*ST园城(SH 600766,收盘价:4.58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约61.81%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持有的浙江元集共计约38.19%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浙江元集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因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2020年年报显示,*ST园城的主营业务为建材、煤炭、托管、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27%、27.96%、10.79%、1.98%。

    *ST园城的董事长是徐成义,男,54岁,本科学历。 *ST园城的总裁是郝周明,男,5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园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出炉!6月17日港股通净流出5.48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5.769亿港元!

    下一篇

    天山股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薪资发放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