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西水: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6:56

    每经AI快讯,*ST西水(SH 600291,收盘价:3.07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15日、6月16日、6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本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事项以外,公司、控股股东正元投资有限公司未筹划涉及公司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收购、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ST西水的主营业务为保费收入、提取未到期责任准备金、分保费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47%、0.79%、0.02%。

    *ST西水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郭予丰,男,62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西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水进行调研;
    3. *ST西水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5%,所属非银金融板块同期下跌2.81%,上证指数同期下跌1.7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紫金矿业:“紫金转债”赎回登记日为6月25日

    下一篇

    赛轮轮胎:新华联控股所持公司股票近期累计被动减持141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