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港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锦江航运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相关议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6:52

    每经AI快讯,上港集团(SH 600018,收盘价:4.63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港集团于 2021 年 6 月 17 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 11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锦江航运为境外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本次担保为上港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锦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航运”)为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满强航运有限公司就两艘新造船新设的两家全资单船公司 SUPER MINGDONG 和 SUPER SHANGDONG 作为船舶订造合同的买方,提供总额不超过 2560 万美元的担保,担保范围包括:SUPER MINGDONG 和 SUPER SHANGDONG 按时足额支付船舶订造合同第二、第三及第四期款项的义务以及支付延迟付款利息的义务。本次担保发生前上港集团及全资子公司锦江航运已实际为上述被担保人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元。

    2020年年报显示,上港集团的主营业务为集装箱板块、港口物流、港口服务、散杂货板块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上港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17.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上港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油价突破70美元,输入型通胀“压力山大” 高层密集发声,猪价、金价未来怎么走?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 希 望:5月份仔猪外销有所减少

    下一篇

    冀东水泥:暂无收购煤矿资产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