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提议ST北文董事会换届选举被否 第一大股东富德生命人寿回应:理应进行合理换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7 15:06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17日每经快讯,近日,ST北文第一大股东和第二大股东联手提议公司董事会进行换届选举,结果是被董事会“否决”。作为第一大股东的富德生命人寿对每经回应称,提出董事会换届议案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一是ST北文第七届董事会任期至2021年6月18日,将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届满,理应进行合理换届。二是北京文化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核心管理层收受警示函,公司经营不善,持续亏损,内控问题严重,作为北京文化的第一大股东,理应维护股东权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月17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下跌0.35%,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66%

    下一篇

    6月17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21%,创业板指上涨2.01%,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15.9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